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抓实“投资唱主角”工作
2020-09-15 02:57:51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6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落到“人头”。落实20名州级领导牵头抓20个主要行业、19名州级领导牵头抓18个县(市)和海管局项目投资任务,每个项目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支专班、一套方案、一体服务、一线督查”推动机制。

二是关键“带头”。落实牵头领导对前期工作、立项开工、筹资建设、施工环境、进度质量、竣工投产“六包责任”,每月开展1次实地专项督导,及时研究解决问题,推进投资统计入库。

三是揪住“重头”。强力推动250个州重点项目、60个省重点推进项目建设。谋划好四个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推动66个新开工项目按期开工,全年重点项目投资拟完成238亿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