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海螺沟贴心服务为黄金周添彩
2020-10-10 02:53:06
来源:
海管局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提升服务质量水平。节前,采取模拟练习等方式对600余人次开展旅游服务从业培训,从职业道德、礼仪等方面进行理论培训和实操实训;全面推进景区商户持证上岗工作,办理持证上岗1361人,完成90%。

二是营造温馨旅游环境。在重要节点设立旅游咨询服务点,共为游客提供免费红景天、姜汤、茶水等热饮服务 5000余人次,为8000余人提供咨询服务,发放温馨提示资料2000余份;加大垃圾清运力度,全力保持景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500余户商家自觉诚信经营。

三是全力打造“双心”服务。设立海螺沟景区假日法庭、12315消费维权咨询台2个,共发放宣传资料383份,接受游客咨询705人次。加强执法检查,清理流动商贩38家、规范临时摊位66个、整治占道经营14户。

四是扩大免费停车区域。辖区内3个党政机关停车场免费向社会开放,设立醒目的“免费停放”标示标牌,安排专人引导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