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三个及时 推动消保督查顺利进行
2020-11-20 02:16:21
来源:
甘孜银监分局
阅读数:
11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甘孜银保监分局按照督查内容要求并结合辖内金融机构实际情况,研究选取太平洋财险甘孜中支、人保财险甘孜分公司、泰康人寿甘孜中支、甘孜州联社、农行甘孜分行和邮储银行甘孜分行六家金融机构作为督查对象,制定督查方案,组织分局消保办和监管科室相关人员开展查前培训,明确督查重点。

二是及时开展督查。由分局消保办和对口监管科室人员组成工作组及时前往机构进行现场督查。通过开展会谈、询问相关人员、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机构的制度建设、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各条线、各部门工作执行情况、整改问责情况、内部管理情况等工作进行了督查,累计发现6方面23个问题。

三是及时督促整改。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5条。督促各机构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条线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熟练掌握有关制度,严格按照《银行业保险业消费投诉处理管理办法》开展工作。积极跟进各银行保险机构整改情况,对各机构整改情况进行抽查,确保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