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开展“疫来越勇、绿色家园”慰问帮扶活动
2020-11-20 02:18:44
来源:
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2020年3月至今,石渠县积极协调组织生态环境、检察、司法、法院、国资委、自然资源、应急管理、公安、水利、住建、经信、综合执法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我县23个乡镇(场)25处违规采砂场展开整治工作3轮,联合出动执法工作人员620人次,关闭违法违规砂场6家,清理违法违规砂料及废石513000方,疏浚河道38.5公里,修筑简易堡坎10公里,清理河道垃圾150余吨。

二是坚持“硬碰硬、严又严、实打实”原则,督促违规采砂点设施设备拆除30余台,植被恢复25处;累计投入资金750万元,对宜牛乡夺昂砂场进行了复垦复绿、人工湖、观景台等绿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当地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三是坚持明察暗访相结合,环境网格全覆盖,从源头杜绝扬尘污染。针对规范经营的6家砂场,甘孜州石渠生态环境局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扬尘治理措施,配备相关扬尘控制设备,并同各砂场签订环保六不准责任书,派遣乡镇网格员“定期+不定期,明察+暗访”进行24小时监督跟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