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稻城县管好“四道关”守护校园师生“舌尖”安全
2020-11-20 02:24:31
来源:
稻城县政府
阅读数:
4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严把“进货”关。制发《学校食堂采购管理办法》,对米、菜、肉等食品食材供货公开招标,确定供货商6户,签订质保协议6份。

二是守好“安检”关。食卫执法人员通过双随机检查、暗访突查等方式,对学校食堂和周边商户食品存贮使用等进行检查,发现过期等问题食品立即缴毁。目前,检查学校食堂19个、商户54家,发现问题3个并已整改到位。

三是督管“加工”关。按食材加工流程,在原料清洗切配、上灶蒸煮炒制、成品出锅分餐3环节全程监督,实行加工用具分类管理、食品生熟分开,避免交叉污染。⑷强化“教育”关。强化学校师生食卫安全教育,结合季节性、突发性传染病及食物中毒预防,安排课时进行专项教育,使安全意识入脑入心。目前,开展师生食卫安全教育235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