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强化监督指导促进内审工作提质增效
2020-11-20 02:11:53
来源:
州审计局
阅读数:
6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健全机制加强指导。协调推动41个部门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健全内审机构,明确内审职责,配备专兼职内审人员104名,指导出台内审工作制度、实施办法、操作指南等10余项,通过座谈交流、微信群等方式大力宣传关于内审工作的相关制度规定和经验做法,积极帮助内审人员转变理念、拓展思路、提高能力。

二是强化培训提升指导先后组织内审人员60余人次参与专题培训,重点讲解内部审计工作的意义以及审计业务流程、审计报告撰写和审计法规引用等规范化程序,有力提升了内审人员的业务水平,2个内审单位、1名内审工作者先后获得全省内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

三是组织实战抓实指导。采取“以审代训”的方式,组织内审人员参与部门预算、经济责任、政府投资等国家审计项目,完成审计项目70余个,针对审计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意见100余条,促进增收节支288万元,为有效控制风险、促进资金管理规范发挥了重要作用,内审工作实现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