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2021年及“十四五”规划指标分析会
2020-12-04 06:36:18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3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主持召开全州2021年及“十四五”规划指标分析会,全面分析“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2021年及“十四五”规划主要经济指标测算情况。州政协副主席、州发展改革委主任陈天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我州自觉践行绿色高质量发展要求,抓“六稳”促“六保”,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等风险挑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开创了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十三五”规划指标和全面小康社会评价指标,深入分析完成情况、查找薄弱环节,强措施、补短板,确保“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州抢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的关键期,面临深度融入发展新格局、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时代重任。擘画“十四五”蓝图,既要胸怀远大、登高望远,又要准确把握全州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精准研判全州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大变局”中寻良机、育先机、创生机,进一步明方向、理思路、强措施,科学编制“十四五”总体规划,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