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三措施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见成效
2020-12-01 01:57:24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规范建档。采取“一入二看三算四查”方式,精准识别城镇困难职工,组织开展困难职工档案管理专题培训,规范档案填报、审核、录入流程,切实保障建档规范性、准确性、真实性。

二是分类施策。制定完善《甘孜州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实施细则》等系列制度和办法,按照“就业型、救助型、助学型、法援型、创业型”等五种类型针对性开展帮扶。

三是注重成效。通过举办技能培训、组织招聘会,开展“助学救助”“大病关爱”等项目持续深化帮扶。截至目前,累计培训困难职工和农民工3000余人次,帮助1027名下岗失业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再就业;发放各类帮扶资金5000余万元,帮扶困难职工(农民工)及其子女26000余人次;成功办理困难职工来信来访71件,追回经济损失1600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