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科技局积极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2020-12-04 07:40:57
来源:
州科技局
阅读数:
21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为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甘孜州科技局深入推进科技服务“下基层”,持续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发动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认定高新技术企业(以下简称高企),积极开展企业申报情况摸查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申报进展、存在困难、服务需求,让企业明确申报的程序规定和要求,对企业的申报材料提出指导意见,增强企业申报高企的信心。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依靠技术创新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推动优秀企业成为龙头企业。

2020年甘孜州高新技术产业和科技服务业主营业务收入预计达到13.35亿。甘孜州康定蓝逸高原食品有限公司和雪域俄色有限责任公司被州委州政府予以甘孜州优秀制造业企业通报表扬。新培育认定8家州级科技型企业和2家州级企业研发机构。康定市相知莫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纳入四川省2020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12月3日,州科技局局长刘学林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康定蓝逸高原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高新技术企业提升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围绕高企企认定与财务管理、高企认定与研发费加计扣除等方面开展辅导。刘学林局长在座谈会上强调:今后甘孜州科技局将结合我州实际,宣传、落实科技政策,认真谋划创新思路,切实提高科技型企业和高企管理水平。提高创新发展意识,着力通过增强创新投入,提升高企发展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