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坚决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保卫战
2021-01-13 03:30:3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2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严防问题叠加。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二是严防责任遗漏。认真落实县领导干部包乡(镇)、乡(镇)领导干部和县级部门包村(组)、村(组)干部包户制度,实行任务清单管理,照单履职、挂图作战,确保在防火期内每月督查不少于2次,高火险期内每月不少于4次,红色高森林火险预警时段内做到蹲点值守、靠前办公。

三是严防工作缺位。全覆盖高强度、点对点人到人开展宣讲警示,落实护林防火“红背心”“红袖套”工作,及时短信提醒外来人员,开通甘孜州应急短信推送通道,2021年1月1日至今,共计发送短信4万余条,公益短信162万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