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全力以赴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首个征期平稳运行
2021-01-08 03:32:23
来源:
州税务局
阅读数:
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预判应对。科学分析研判办税缴费错峰安排、疫情防控风险及政策到期或变化点、城乡居民缴费流程转换、四项非税收入划转等带来的申报、征收方面的运行风险,梳理相应的风险点,有针对性制定应对措施及预案,特别对大厅专项巡检、政策业务支撑、委托代征全面上线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提前作好风险应对。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深刻认识“十四五”开局首个征期平稳运行的重要意义,州、县(市)两级“一把手”统筹协调,分管领导具体抓,把握征期重点事项、重要节点,征管、纳服、信息中心、纳服中心、税政等职能部门强化统筹协作,其他部门协同跟进征期各项工作,确保事事有人理,件件有回音。

三是强化机制保障。迅速组建征期联合工作组,充实大运维团队、12366热线咨询团队和政策调整辅导团队,实行征期每日例会制度,建立紧急问题报告机制和征期联合督导机制,确保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类风险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