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召开2020年挂职交流干部述职会
2021-01-12 06:42:01
来源:
州气象局
阅读数:
14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甘孜州气象局召开2020年挂职交流干部述职会,总结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5位挂职交流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就挂职交流期间所学、所得、所思、所悟进行总结汇报,干部们一致认为挂职交流锻炼是一次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补齐“短板”、提升能力素质的难得经历,不但对气象工作有了宏观认识,而且更加体会了气象部门的组织架构、业务知识、工作流程、内部管理、气象文化和团队精神等,更增强了作为甘孜气象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交流干部们纷纷表示,决心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念,发扬甘孜气象精神,奋发图强,学以致用,把自己的工作、学习推上一个新台阶,为甘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州气象局领导对各位挂职交流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为甘孜气象事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州局领导指出,干部挂职交流既是机会也是考验,是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途径和平台,对加强全州气象部门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干部综合素质和个人能力提升、增强气象事业发展后劲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州局领导要求和希望挂职交流干部,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效率。二是继续强化实践,锤炼扎实作风,弘扬求真务实,做敢担当干实事求实效的表率。三是继续保持热情,发挥桥梁作用,将挂职交流期间的收获、体会以及学习积累的好作风、好经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带动周边同事共同进步,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