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税务精细服务助新办企业“加速跑”
2021-01-21 03:40:43
来源:
州税务局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企业开办提速。认真贯彻《四川省税务局关于在全省范围内推广企业开办提速的通知》的要求,完成“ 4小时办结”事项,新办环节先后实现“三证合一”“五证合一”和“多证合一”。与市场监管、人社、公安等六部门打通信息壁垒,推行“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天办结”,对新办企业10个涉税事项进行全流程打通,实行“套餐式”申请,避免企业重复提交资料和确认信息,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至一个工作日以内,其中税务环节半小时内办结。

涉税事项快速。为企业开办涉税事项中税控盘发行、发票领用“加速度”。全州政务服务中心办税窗口和办税服务厅及时认真学习新办户提速办理流程,安排专人随时跟进电子税务局工作平台,对推送的新办户企业信息及时进行清分,主动与纳税人沟通税控盘发行、发票领用等事宜。流程完结后迅速为纳税人及时办理邮寄税控设备和发票,确保纳税人第一时间领到税控设备和发票。

服务发展增速。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容缺办理等便民办税措施,开设“纳税人学堂”新办纳税人专题班,录制精品视频课,线上线下对新办纳税人首次领用发票、办理申报、使用税控软件等进行重点培训,讲解操作难点,着重加强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持续开展“一卡一册”“一表一卡”,主动服务问企需,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经济类型的新办纳税人,免费提供个性化的宣传资料包。建立“一企一档”,进行“一对一”跟踪辅导,确保新办纳税人第一时间享受到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