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助推旅游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2021-01-13 03:29:35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树品牌。立足旅游资源优势,精心打造4条最美景观大道、6条最美精品线路,累计建成以海螺沟、稻城亚丁等A级景区81个;

二是重体验。把高端民宿与精品酒店的引进与建设作为推动甘孜文旅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目前已建成民宿达标户近千户,星级酒店4家,主题文化酒店24家,中高端民宿26家,规模以上酒店148家,品牌连锁酒店15家。

三是建配套。交通基础设施持续完善,雅康高速全线通车,135公里的“云端天路”实现高速公路“零”突破和干线条件大改善,旅游接待量呈现井喷式发展,从2015年接待游客1076.18万人次到2020年接待游客3316.69万人次,年均增率高达27.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