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三举措”让旅游大放异彩
2021-01-14 08:07:47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丰富旅游产品供给。继续加强旅游品牌创建和景区标准化建设,突出康养、度假、温泉、运动、科普、科考等主题,推出游览观光、参与体验、康体疗养、休闲度假、会议会展、低空旅游、研学旅游等丰富多元的山地康养度假及复合产品,改变甘孜州仅仅观光旅游的现状,合理开发利用甘孜州特有的文化旅游资源,增强游客到我州旅游的体验性。

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重点解决好进出州通道、城镇与景区、景区与景区之间的旅游通道建设与升级,发展汽车租赁业务,强化地接服务保障能力。配套完善游客中心、购物、娱乐、医疗、加油充电、自驾营地、汽车旅馆等服务设施。健全应急救援体系,增强游客游览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加快文旅信息化进程,以“文旅+大数据”促进智慧旅游建设。全面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公共服务能力。

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形成覆盖“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服务的地方标准和服务规范,分级分类做好景区、酒店、餐饮、运输、购物、旅行社等六大涉旅行业的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全州旅游服务质量,达到高品质服务水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