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认真做好2021年综合减灾工作
2021-02-08 08:22:30
来源:
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防治工作,甘孜州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一是加强、加密短期综合监测预警。建立常态、非常态两种自然灾害风险会商研判长效机制,做细、做实综合监测预警工作。近期,针对2021年新春暨藏历新年以及全州“两会”这一特殊时段,由州减灾委办公室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对全州自然灾害风险进行了专题会商,提出了防范措施,并及时发布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预警,提请各地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二是结合州情,编制印发了《甘孜州2021年防范化解自然灾害风险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风险意识,年内重点防范化解重特大森林火灾风险、阶段性低温雨雪冰灾害风险、汛期洪涝地质灾害风险及地震灾害4大风险,要进一步建立完善自然灾害风险隐患排查、隐患评估、隐患预警、隐患处置机制,形成防治合力,全力保障全州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