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环境影响报告书(重新报批)获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批复
2021-02-08 08:20:15
来源:
州环保局
阅读数:
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环境影响报告书(重新报批)获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批复。

本高速公路属《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9-2035年)》中规划项目,符合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及规划环评要求。公路线路位于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境内。工程路线起于泸定县泸桥镇咱里村,设置伞岗坪枢纽连接雅康高速,沿大渡河两岸布线,经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止于石棉县新棉镇顺河村并设置大杉树枢纽连接雅西高速公路,总体为南北走向。工程在施工设计阶段为绕避沿线地质灾害点和大岗山电站库岸再造工程,保障项目建设及营运安全,部分线位发生了变动。工程调整后总体走向和设计等级不变,主线全长96.626km,主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5.5m,双向4车道;连接线5条,长0.979km,采用二级和三级公路标准;全线均采用沥青砼路面。工程估算总投资为174.0773亿元,其中环保投资约47510.95万元。

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系我州第二条高速通道,其环境影响报告书(重新报批)的获批,保障了甘孜州藏区高速公路与雅西、雅康两条交通大动脉无缝连接,本条道路的建设将有利缓解国道318线、108线交通压力,将有利促进我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