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应急管理局慰问州消防救援支队州森林消防支队
2021-02-08 07:49:53
来源:
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10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5日,州应急管理局前往州消防救援支队、州森林消防支队进行春节、藏历新年慰问,向全体消防队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组对两支队伍长期以来为保护全州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应急管理机构改革以来,全州消防救援队伍担负了更多的抢险救灾的职责,希望全体队员牢记习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

消防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消防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