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安办召开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
2021-02-08 08:19:32
来源:
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5日,州安办组织召开全州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对全州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州安办主任、州应急管理局局长泽郎格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但当前我州面临森林防火高火险期、生产安全事故易发期、疫情防控关键期、低温雨雪冰冻常态期“四期叠加”的严峻形势,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防风险、保安全”的任务重、压力大。全州应急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抓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铁的作风、坚持铁心布置、铁面检查、铁腕执法,深入组织和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明查暗访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要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突出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条例》《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火命令》,理顺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协调联动机制,全力应对“冰与火”的考验;要切实践行使命担当,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加强疫情内部防控,防止非战斗减员,保护好队伍战斗力,全面建设党和人民信得过的应急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