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多举措构建现代化综合立体交通网
2021-04-14 03:18:49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康新高速公路康定过境段、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等6个项目主体工程建设,今年力争完成投资105亿元以上,新开工8个项目。

⑵提质升级国省干线。全面完善农村公路建管体制,今年力争实现通三级及以上公路的乡镇达到65%,普通国道三级及以上标准达到95%,普通省道三级及以上达到65%,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数量达到70%以上。

⑶构建综合运输体系。聚焦基本建成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力争到2035年建成出州大通道5条(铁路1条、高速公路4条),逐步形成“县县通高速、乡乡通干线、组组通公路”的现代化公路网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