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开展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中央财政补助资金项目现场核查审核工作
2021-04-15 03:46:48
来源:
州经济信息化局
阅读数:
6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9日,州经信局就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中央财政补助资金项目开展现场核查审核工作,工作组到国药控股甘孜分公司在泸定的应急物资储备点,对照企业上报备案清单,针对重点救治药品、医疗防护物资、医疗救治设备的品种数量以及调整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

在详细查看企业的储备物资台账、了解企业的调用及管理制度执行情况时,对下一步储备工作提出要求:

物资储备必须保质保量。按照储备目录抓实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储备物资的质量和数量企业要全权负责,全力确保突发紧急情况的需要。

应急物资必须应换尽换。应急物资实物储备后,企业要及时做好物资的轮换工作,应该轮换的尽力轮换,避免造成财政资金的损失

管理制度必须严格落实。严格执行管理制度,落实专人负责,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专设应急物资储备资金的账目和商品账号,严格做到专款专用、专账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