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深化推进臻品直通车 助力甘孜松茸“鲜达”四方
2021-04-23 03:25:37
来源:
州商务合作局
阅读数:
11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拓展“两大”网络,提升松茸直通“承载力”加快构建速运体系与顺丰物流保持深度合作,支持顺丰物流加快布局全州速运服务体系,在康定10个县市设立松茸收寄服务站(点)20余个,甘孜松茸实现24小时送达全国320个城市持续提升松茸运力实行联系帮扶制度,搭建合作共赢平台,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带动甘孜邮政、申通等企业,投入充足的人力、物力、运力,保障松茸物流畅通。

⑵提升“三项”技能,提升松茸直通“软实力”推广先进经验依托甘孜顺丰物流松茸预处理服务中心,打造甘孜松茸标准化冷链预处理观摩基地,对标消费市场需求,树立甘孜松茸行业标准,持续扩大“圣洁甘孜”品牌效益创新配送模式指导州前置仓成都集配物流中心提档升级,在松茸上市前完成设施设备的维护,切实增强甘孜松茸在成都的物流集散服务功能加大人才培养拟于5月,举办甘孜州物流服务乡村振兴暨物流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预计培训100余人,及时为松茸产业输送一批懂政策、精业务、强服务的紧缺专业人才。

⑶强化“三套”服务,提升松茸直通“驱动力”成立工作专班按照“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组建甘孜松茸物流保障专班强化整体联动建立部门联席会议制度,整合部门资源,发挥职能作用,共同为甘孜松茸物流保驾护航;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密切关注松茸物流运转情况,动态跟踪松茸运输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受理及时、处置得当、损失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