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积极推进稳岗留工 务工返岗工作
2021-04-15 03:48:06
来源:
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5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牵线搭桥”送岗。积极对接岗位“供给”与“需求”,广泛收集岗位,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大力为群众输送就业岗位,共计举办现场招聘会11场次、网络招聘会21场次、送岗位下乡活动62场次,累计输送岗位21779个,共促进2595人实现县内就地就近就业、577人实现县外省内就业、126人实现省外就业。

“授之以渔”提能。始终把技能培训作为促进群众就业的重要抓手,坚持以市场用工为导向,结合民族手工艺传承和群众生产生活需求,针对性指定培训内容,大力开展技能培训,累计开展技能培训61班次,培训群众1922人,为1413人发放培训补贴。

“宣传教育”导向。结合现场招聘活动、技能培训活动、走访慰问等群众较为集中的的场所,大力宣传讲解党和政府促进就业的各项政策和法规,讲清就业对促进实现小康生活的重大作用,共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67场次,发放宣传资料15112份;同时,为894名群众开展了劳动维权和法律援助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