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强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2021-04-09 03:00:56
来源:
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完善统筹协调联动机制。加强州县联动、政企联动、部门联动,召开专题协调会议,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项目业主主体责任,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力有序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加强要素部门沟通衔接。主动加强与发改、财政、国土、林草、水利、环保等要件部门沟通衔接,做好与国土空间、生态环保等规划的协调对接,积极向上争取汇报,做好省、州、县三级规划上下衔接工作,确保项目尽早落实落地。

抓实交通项目复工复产。持续常态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兼顾安全、质量、进度和环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在建项目复工复产。3月末所有在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一季度高海拔地区项目处于冬歇期的情况下完成投资6.67亿元,超额完成预定目标任务2.5亿元,实现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