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开展“送教上门”助力监管服务提质增效
2021-10-11 06:56:54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上门服务。针对州内特种设备和作业人员数量快速增长、无特种设备安全培训考试机构实际,与省特种设备安全协会签订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养培训战略协议,推行送教上门培训服务。目前,已举办10期培训班。

⑵就近考试。通过集中规划、现场核查、专家评定方式,整合中小学校计算机教育、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特种设备使用企业优势资源,在甘孜、雅江、稻城、康定、泸定5县(市)设置考点,为学员减少出行支出52.7万余元。

⑶强化培训。采取易于接受、便于理解的方式培训特种设备基本原理、工作原则、操作要领,合理设计实操考场,采取书面闭卷考试。目前,750余人次参考,721人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