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积极推动数字赋能社会工作
2022-01-13 08:31:10
来源:
州民政局
阅读数:
5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互联网+社会组织。开通“网上办事大厅”,引导各类社会组织在线填报年度工作报告、财务会计报告,上传审计报告、专项信息审核报告等,民政部门对相关内容进行抽样检查或专项审计,对检查不合格或未参检的,责令限期整改并进行“回头看”复核。截至目前,网上审核社会组织86家,合格率达81.4%。

互联网+社会工作。启用“中国社会工作网”,在线推送主管部门、购买方、承接方、评估方、实践基地、持证社工等社会工作项目信息,形成高价值的分析数据。截至目前,已有持证专业社工人才45名、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完成在线注册6家

互联网+志愿服务。搭建志愿者管理、队伍管理、志愿项目管理、综合信息管理、发布公告综合服务平台,让志愿服务搭上“互联网+”快车。截至目前,全州志愿服务队72支,注册志愿者18万名,累计服务时长超35377.49小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