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三提升”推动地质灾害防治提质升级
2022-01-12 08:27:15
来源:
州自然资源局
阅读数:
7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提升防治能力。强化防灾应急能力建设,开展全覆盖隐患排查,集中开展防灾知识宣传培训,切实提升全民防灾意识。截至目前,组建专业技术队伍23支引入专业技术人员90名,开展全州隐患点排查5252处已销号监测点复核821处,发放“一表两卡”44723份,开展防灾知识宣传培训1956场(次),参与人员达43191人(次),开展避险演练2729场(次),参演人员达83550人(次)

提升专业化水“人防+技防”模式,进一步提升监测预警的及时性、准确性加强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汛期累计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41期,强降水现报708期,地质灾害汛报121期,专业设备发送预警信息14657条建成专业设备5339台(套)

提升在建工程防治覆盖。全覆盖开展在建工程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截至目前,全州在建工程项目共计267个,已全部完成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