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加强财政支持促进就业创业
2022-01-20 08:56:47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0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落实政策。重点支持建档立卡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创业,落实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等措施。截至目前,已下达就业创业补助资金590万元,开发各类公益性(类)岗位3.2万个,促进新增就业3.51万人。

担保贷款。设立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加大贷款贴息力度。截至目前,发放创业担保贷款共1320万元,累计创办企业589个,吸纳就业2.36万人。

技能培训。以“创业+技能培训”“劳务品牌培训”等为载体,开展新型学徒制和新进员工技能培训,探索以项目制模式开展机械维修、民族手工艺、建筑工匠、旅游服务等产业技能提升。截至目前,发放技能培训补贴2700余万元,惠及1.7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