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多措并举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2-05-18 09:59:18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支持创新创业。重点支持建档立卡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鼓励其从事个体经营,落实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等措施,扶持10余家省级创业孵化基地截至目前,已下达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补助资金620万元,带动就业4.15万人。

做好招考就业。加大开展公务员招考、“三支一扶”考录、事业单位招聘等基层招考力度,新增岗位重点面对应届毕业生,今年明确计划引导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项目招募不少于200人,积极落实为期3年每人每月1500元生活补贴。

优化就业服务。围绕全州重点产业、项目和针对开展补贴性培训,搭建企业用工余缺调剂平台,为重点企业提供招工用工、岗位信息协调等服务,预计带动全州约1.86万高校毕业生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