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三举措”强化危险化学品监管
2022-05-11 09:38:54
来源:
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强化部门联动。召集13个涉及危化品安全监管部门召开危化品局际联席会议2次,开展部门联合督察2次,联合州人社局、卫健委开展危险化学品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对全州危化品经营、运输、储存143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286人进行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培训。

强化隐患治理。深入开展危化品风险隐患集中治理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召开部署推进会议37场次,开展联合检查509人次,排查隐患690项,责成暂时停产停业3家,行政处罚7家,共处罚金8.7万元。

强化整改闭环。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建立台账,以“发点球”的方式发送《督促整改函》,要求对照隐患清单逐条进行整改确认,确保风险隐患管控到位截至目前,690项问题隐患已完成整改627项,正在整改63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