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招商先行”打好“宜居工程”主动仗
2022-06-23 10:00:47
来源:
州商务合作局
阅读数:
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整合部门资源形成工作合力,组派招商专班,开展以供气供暖供氧项目为主要内容的“宜居工程”招商引资活动。

专班出击,聚焦企业“大号”。坚持招大引强、优中选好原则,州商务合作局会同州住建局、州能源发展集团组成招商引资专班3个,分赴华润电力、中石油昆仑燃气、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大唐集团、格力集团等10个“大号”特大型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走访问策,行程达3000公里,涉及广安、广元和成都周边地区。

现场推介,聚焦项目“优势”。充分运用“座谈+推介”模式,各招商专班就投资环境、资源优势、招商政策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着重对供气供暖供氧项目的国家政策、目的意义、项目背景、社会经济效益、实施步骤、资金组成、优劣势对比、土地征用、链条布局等要素进行了现场推介、专题推送。

踊跃参与,聚焦双方“共识”。各招商专班在全面考察企业方的产业规模、合作意向、落地需求的基础上,本着“投资甘孜、赢得未来,开放合作、共享共赢”原则,邀请企业方来州考察,将创新合作模式,优选合作企业,早日推动“宜居工程”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