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国家公路网规划》发布——我州1条进入国高网规划4条进入国道规划
2022-07-13 09:59:10
来源:
州发展改革委、州交通运输局
阅读数:
27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联合印发了《国家公路网规划》。

此次规划中,我州新增1条高速、4条国道纳入《国家公路网规划》。国家高速公路网中,首都放射线北京-拉萨联络线G6015德令哈-康定纳入国家高速公路规划,主要途经马尔康、金川、丹巴、康定。普通国道网中,新增4条纳入普通国道规划,G662理县-石棉,主要途经理县、小金、丹巴、泸定、石棉;G663红原-宁蒗,主要途经红原、道孚、雅江、宁蒗;G664稻城-香格里拉,主要途经稻城、香格里拉;G701白玉-波密,主要途经白玉、贡觉、察雅、波密。

《国家公路网规划》的印发,将进一步拓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向辐射空间,凸显我州处于川甘青和川滇藏两个结合部的区位优势,加快出州运输大通道互联互通;进一步完善州内交通基础设施网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加快推动我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甘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