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精心部署近期森林防火工作
2019-01-31 02:25:45
来源:
色达县政府办
阅读数:
6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高度戒备,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充分认识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召开全县消防安全工作大会,科学研判,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严防森林火灾发生。二是周密部署,细化工作责任。落实森林防火行政首长负责制,成立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领导小组,充实防火应急救援队伍。同时,在防火期内施行联村全员值班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山上有人管、林中有人护、责任有人担。三是深入宣传,营造防火氛围。以宣传讲解、悬挂横幅、标语、印发宣传资料、流动森林防火宣传车等多种形式进村入户开展护林防火宣传教育,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带动一家、影响一片”的良好社会效应。四是隐患排查,将火灾发生率降到最低。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对整改难度大的隐患施行登记,定责、定人、定时间进行销号处理,并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复查验收,确保整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截至目前,排查整改隐患80余处,限期件整改12处。五是勤查严处,全面追究相关责任。对照新颁布的禁火令,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巡回执法,在禁火期间,加大惩治力度,在野外“见火就抓,见烟就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