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雅江县改善四个短板助力脱贫攻坚
2019-01-31 02:26:30
来源:
雅江县政府办
阅读数:
7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大力改善“道路”短板。投资7亿元,实施波斯河、木绒两乡油路和通村通畅项目39个,建成通村通畅道路574.06公里、道路安保设施19公里,加快推进省道220线县城至木里界、县城至道孚界项目前期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公路通车里程达2145.43公里。二是大力改善“水利”短板。投资6000万元,建成卧龙寺河单谷子段、吉珠沟堤防工程,完成年度脱贫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新区供排水工程、呷拉镇白姑村高效节水灌溉工程,新增灌面1800亩、受益群众1.5万余人。三是大力改善“电力”短板。投资8210万元,建成牙衣河、西俄洛等乡镇35千伏及年度脱贫村村电网建设,4个乡镇结束了弱电历史。加快推进2019年贫困村电网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四是大力改善“通讯”短板。投资6500万元,建成通讯基站49个、“电信普遍服务”项目45个,有线宽带网络覆盖面不断扩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