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拧紧节前监督发条不放松
2019-02-02 03:40:09
来源:
丹巴县政府办
阅读数:
5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纪律规定早讲清。印发《关于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对全县83个乡(镇)及部门干部提出明确要求,重申纪律规矩,做到不搞变通,不打折扣,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组织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会,紧扣“责”和“廉”,再次开出纪律规定清单,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帮助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免疫力”。

二是监督检查早行动。成立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目督办组成的联合监督检查组,以干部在岗履职情况为重点,对21个乡(镇)及部门节前出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等情况进行综合检查。对县国土局、县水务局等6个单位的财务开支情况开展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公务接待、公务车辆、津补贴发放及利用地方特产谋取利益等情况,深入治理隐形变异新表现。

三是发现问题早纠正。通过带着问题监督,带着目标监督,发现上班时间脱岗溜号问题15/次,违规使用经费8万余元,并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汇总,问题较轻的以发“点球”形式督促各单位限期整改,问题严重的进行严肃问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刹住不正之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