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德格县突出改革开放 实现创新发展
2019-02-02 03:38:51
来源:
德格县政府办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将改革进行到底,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积极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强化财政资金绩效管理,推进税收征管体制和征管能力现代化,稳妥做好社保费和非税收入职责划转,提高税收收入在财政收入中的比重。全面推行“互联网+精准扶贫代理记账”制,继续聘请第三方对县财政资金进行审计监督,加强政府性平台公司规范管理,严格控制政府隐性债务。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不断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强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减少审批事项、压缩审批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全面落实“两集中、两到位”,加快实现“最多跑一次” 目标,切实转变政府职能,破除制约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体制机制障碍,优化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加强与青海玉树州、西藏昌都市以及白玉县、石渠县、甘孜县等周边地区的沟通交流,实现互联互通,规划资源共享,打造区域品牌,实现共同发展。用好对口帮扶资源,加强东西扶贫协作,深化与广东省深圳市和成都高新区(简阳市)等对口援建地结对帮扶,充分利用西博会、文博会、旅博会、农博会等各类招商推介平台,积极推进“高新企业德格行”“深圳企业德格行”活动。结合德格优势资源,通过市场运作,策划包装一批优质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进平台招商、敲门招商、精准招商,共享德格机遇,共赢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