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扎实推进春节暨藏历新年期间相关工作
2019-02-02 03:38:19
来源:
白玉县政府办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做好走访慰问。在县委、县政府带领下,各部门对结对亲戚、受灾群众、孤寡老人、困难僧尼、残疾人、科技工作者、企业代表和联系点、联系寺庙进行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准确掌握群众的困难和诉求,送去关心关怀。

二是保障市场供应。食药工质、公安、司法等相关部门为保障好市场供应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依法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假冒伪劣、过期、欺行霸市等违法犯罪行为,精心组织货源,确保两节期间市场供应质好量足。

三全面营造节日氛围。文旅广新局广泛开展送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四是做好交通保障。加强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整修,强化路面巡逻,细化应急预案,落实抢险应急人员,统筹好道路保畅、交通执法监管和春运组织等工作。

五是抓好安全生产。公安、安监、交通、防灾减灾、公路分局、交警等部门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查严惩超速超载、酒驾、疲劳驾驶、非法营运等行为,全力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强化对民爆物品、烟花爆竹、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生产监管,确保社会和谐安定。林业、森林消防等部门切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严防森林草原火灾。

六是维护社会稳定。实行三级值班制度,严格落实两节期间值班值守、维稳管控,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强化舆情研判预警,确保全县和谐稳定。

七是落实廉政规定。坚决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做到勤俭过节,严惩“节日腐败”。

八是做好值班值守。严格实行三级值班带班,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明确工作职责,畅通信息渠道,切实做到应急值班值守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