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德格县三举措积极开展民营经济
2019-02-21 01:46:29
来源:
德格县政府办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强统筹协调,聚集合力开展工作。组织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强化工作统筹,加强信息共享,定期议事协商,做好各类民营经济发展扶持政策的配套衔接,形成密切配合、纵横联动、齐抓共管、合力推动的工作格局。

二是加强意见收集,完善制定方案措施。参照州级层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收集相关单位意见。梳理、汇总建议,制定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实施方案及措施。

三是优化市场环境,聚力服务推动发展。按照前期会议要求,积极改进对民营企业的管理与服务,着力形成政府宏观调控、部门全力支持、企业自主发展的格局。更快步伐优化市场准入,拓展民营企业发展空间;更大力度加强监管执法,保障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更实举措维护合法权益,降低民营企业成本负担;更高标准强化指导服务,提升民营企业综合竞争力。落实民营企业同等待遇,提高服务措施便利化程度,打通扶持政策“最后一公里”,积极为民营企业发展减负、提速、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