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统筹规划产业项目 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2019-02-20 02:16:25
来源:
新龙县政府办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对全县农牧业自然资源禀赋现状,资源分布,农牧产业发展基础等情况的深度调研,并经过反复实地考察,以抓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把发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作为产业扶贫的突破口,围绕“123”产业发展思路,规划制定了《新龙县深度贫困地区农业产业扶贫三年规划初稿(2018-2020年)》,以特色产业基地建设、调整种养业结构、扶持壮大龙头企业、培育发展合作组织、加大新品种新技术引进等五大方面为思考方向。

二是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带领、乡村管理、群众受益”的原则,制定了《新龙县农业产业扶贫思路和2019年抓点示范实施方案》和《新龙县2019年产业扶贫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2019年“一园一场三基地”重点项目建设目标,统一规划,以点带面,实现农旅结合,逐步改变以种养业为主,小而散的传统产业。以特色贫困村集体经济示范带动,逐步改变集体经济零散的局面,实现贫困村集体经济可持续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