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雅江县“三举措”催生发展新动能
2019-02-18 06:32:45
来源:
雅江县政府办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抓项目促投资。深入研判宏观和区域经济发展形势,积极策划生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力争更多项目纳入中央和省州规划盘子。持续加大项目投资,强化项目要素保障,狠抓项目安全质量监管,计划投资53亿元,实施项目建设77个,全力拉动县域经济稳中求进,不断厚植发展新优势。

二是强招商引资金。主动加强与广东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地、省内对口帮扶地(单位)的对接合作,争取帮扶资金6444万元,实施援建项目13个。同时做好招商项目储备,借助西博会、农博会、松茸节和对口支援等平台,推动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开放合作,不断催生发展新动力。积极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全面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力争市场主体增速不低于15%

三是促改革勇创新。全面完成政府机构改革,深入推进事业单位体制改革,推进商事制度等改革,不断深化简政放权。持续推进农村综合改革,巩固土地确权颁证成果,推进供销体制及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提高企业管理运营水平和国资运营效益。抓好投融资改革,广泛吸纳社会资本投向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优势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