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雅江县提升“三种能力”加快推进政府自身建设
2019-02-19 06:45:08
来源:
雅江县政府办
阅读数:
7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着力提升公信力,让百姓更加信赖。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意识,健全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机制,大力推行政务公开,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目标。依法接受人大、政协监督,认真办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主动加强与监察委、法院、检察院的联系沟通,大力支持群团组织发挥积极作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及时回应社会关注热点,不断提升政府的公信力和凝聚力。

二是着力提升执行力,让百姓更加满意。紧扣全县中心工作,着力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攻坚克难。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政府工作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三是着力提升免疫力,让百姓更加放心。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坚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法治思维,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州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强力整治“四风”问题,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强化审计监督,加强对脱贫攻坚、工程招标、项目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管。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各级干部清白做人、清正为官、清廉干事、清淡生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