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泸定县“三个把准”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
2019-02-19 06:43:39
来源:
泸定县政府办
阅读数:
8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把准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州安排部署,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充分认识到“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依法治理,扎实抓好清理整治工作。二是把准关键问题。坚持逢农家乐必查、逢工业园区必查、逢小散乱经营主体必查 “三个必查”,突出农用地非农化问题是清理整治工作的关键,对农家乐、工业园区、小散乱经营主体、设施农业、宅基地等重点领域深入清理整治,不论规模大小、层次高低、业态种类,只要有农用地非农化问题,就彻底清理整治。三是把准责任落实。明确牵头县级领导和部门,组织协调县级有关部门和乡镇,积极开展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同时,落实常态监管,形成长效机制,强化责任考核,加强政策配套和服务保障,坚决防止在清理整改过后,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