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从严从实从快抓好环保问题整改
2019-03-11 09:47:08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5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严格落实“清单制+责任制”工作法,把工作责任落实到部门、细化到人头、具体到节点,明确整改成效和验收标准,量化指标任务。

二是坚持常态督查抓整改。健全完善规范环境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监管,坚持开展环保联合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加大对重点排污企业污染物防治及沿江住户生活污水、垃圾污染的整治力度,严厉打击环境污染违法行为。

三是坚持动真碰硬抓整改。继续实行领导干部挂牌督办、严肃追责问责制,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4大类12项整改事项开展执法检查42次。截至目前,新龙县已完成整改任务4项,其余8项整改任务均达到序时进度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