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变方式引领干部强双语
2019-03-22 06:36:46
来源:
色达县政府
阅读数:
7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变“粗放式”为“精准式”。把干部群体细分为3类,突出重点,分类培训。对具备政策宣讲能力的干部,着重突出翻译能力培训;具备交流沟通能力的干部,着重突出书写能力培训;完全不会的干部,着重突出基础知识培训。确保达到33提升,实现培训“精准化”。

二是变“单一式”为“多样式”。打破集中培训单一授课模式,以集中办学为主,网络教学、行业领学、自主学习为辅,达到“四学合一”。充分利用干部夜校、农民夜校、视频软件录制教学等方式多管齐下,力促干部双语水平稳步上升。

三是“强制式”为“主动式”。创新开办色达县藏汉双语学习“微信课堂”,每周一、三、五录制藏汉双语教学视频上传至4个微信教学群和微信教育公众号,把枯燥、死板的双语培训移到指尖、送到眼前、学到心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