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泸定县全力抓实“大棚房”整治
2019-03-21 07:08:01
来源:
泸定县政府
阅读数:
6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发《泸定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整改方案》,对占用耕地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排查、坚决整改,保障整治行动顺利推进。

二是健全问题台账。按照“逢区必核、逢园必查、逢棚必进”原则,共排查大棚117个,建立问题核查台账。

三是认真核查图斑。印发《关于国家下发泸定县“大棚房”疑似问题图斑核查处理工作方案》,细化时间节点,邀请技术单位与县、乡工作组开展图斑现场核查工作,完成760个“大棚房”疑似问题图斑核查。经核查,均无“大棚房”问题。同时,坚持依法依规、分类处理原则,核查整改图斑51个,其中:整改拆除5个,完善设施农用地手续33个,涉嫌违规用地3个,纳入土地乱象整治1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