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得荣县保护环境出实招
2019-03-22 06:35:40
来源:
得荣县政府
阅读数:
8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手机平台等方式大力宣传《环保法》。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800余份、环保生活小用品250余份,发送手机短信300余条、生态环保工作信息90余条,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环境保护工作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二是完善机制。结合县域实际制发《得荣县2014-2020年重点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实施意见》《得荣县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及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方案》等文件,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职责分工,形成“分级负责、全面覆盖、横向到边、责任到人”的大环保监管格局。

三是严格执法。按照“全覆盖、零容忍、明责任、严执法、重成效”原则,针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开展环保整改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共开展各类环保执法检查100余次,出动检查人员300人次,立案查出8起,罚款1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