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县聚焦扶贫领域整治
2019-03-22 06:34:50
来源:
甘孜县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畅通举报渠道。采取在乡镇(村、社区)增设举报箱,面向全社会公布举报电话、纪检监察网网址、微信公众号等方式, 24小时畅通群众举报渠道,编织线上线下联动,全方位、无死角、24小时不间断举报网。

二是主动走访摸排。结合扶贫领域“3+1+1”专项治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等专项治理工作,按照不定路线、不打招呼、不听汇报原则,直奔摘帽村和精准脱贫户,蹲点调研精准识别、项目实施、资金发放等情况。截至目前,已完成22个乡镇、33个脱贫村、23个非贫困村的走访摸排工作,摸排问题线索7条,责令整改问题24个。

三是严肃责任追究。建立扶贫领域责任追究常态化机制,聚焦脱贫攻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员,以“零容忍”态度快查严办扶贫领域发现问题。截至目前,已党纪政务处分违规违纪案件1010人、组织处理1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