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依托三大优势推动生态农牧产业发展
2019-04-17 03:33:24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11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依托“白玉小粮仓”农业优势。以扩大高原优质大蒜种植规模为引擎,主要以八垭村、格德西村、定布村大蒜产业成果为示范,建成中藏药材基地、优质黑青稞基地、高原油菜种植基地,打造上巴卡千年水磨糌粑特色品牌。

二是依托“千亩俄色茶”林业优势。利用得天独厚的天然林业资源和定布村人工林资源,打造生态观光旅游品牌,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生态保护与生态扶贫紧密结合起来,建成洛巴二村林下资源开发加工基地、定布村旅游观光民居接待示范基地。

三是依托“天然大草场”牧业优势。以八垭村养殖业为示范,扩大集约化养殖基地建设规模,带动散户养殖积极性,激发内生动力,采取“支部+合作社+农户”模式,形成“生产、研发、加工、电商”一体化产业之路,研发酥油、牛奶等产品,有效助农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