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三强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2019-04-16 07:40:03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税企沟通,做好纳税辅导。通过对辖区内企业实行“一对一”宣传辅导服务,多方位、多角度征求纳税人对优化税收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对纳税人提出的涉税疑难问题及时梳理,能够解答的现场给予解答,对于较复杂不能确定的涉税问题,经确定后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进行解答。

二是强化人员素质,提高工作效能。加大对税务人员培训力度,积极营造“勤学习、优服务”的良好学习氛围,通过“集体学习+集中讨论+个人学习”相结合方式,强化掌握减税降费最新知识,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做好人才资源保障。

三是强化政策服务,确保落实到位。坚持优质服务原则,根据企业类别,规模和适用税率进行分类,有针对性对企业开展“一对一”个性化走访和辅导,落实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让纳税人及时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积极助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