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理塘县“四措并举”助推乡村振兴
2019-04-17 03:31:44
来源:
理塘县政府
阅读数:
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快交通建设。坚决打好第四轮“交通大会战”,强力推进S459(亚格路)立项等前期工作,加快推进S460改造提升工程,主动对接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建设,加快通用机场立项批复,开工建设畅返不畅整治工程76公里,推进通村道路建设45公里,实施危桥改造7座,抓好争创省级“四好农村公路”示范县。

二是完善水电讯网。加快推进理塘查玛日东水利工程建设前期工作,实施君坝乡君坝河防洪治理工程和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37个;新建10千伏线路10.3公里、0.4千伏线路2.9公里,完成线路改造14.5公里;加快下坝林区(县级自然保护区)农网改造升级,新建电信4G基站58,优化移动基站27个。

三是推进城乡提升。实施城镇污水收集管网工程和城市供暖项目一期工程,推进垃圾革命、污水革命和厕所革命;申报喇嘛垭乡、中木拉乡撤乡建镇和高城镇、甲洼镇特色小镇,努力创建“最美县城”“最美乡镇”“最美村寨”。

四是夯实乡村基础。编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加快乡村振兴中心建设,强力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幸福美丽新村34个、“六改三建一加固”3220户、里建设入户道路100公,着力村容村貌治理、基础设施配套,形成良好的村风民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